甜系布丁

【骑奎】现代pa小甜饼①

年龄操作,大骑士×奎若,全员拟人 

同居已交往设定 

私设小骑士上大学ing,奎若是莫诺蒙教授的助手 接受请往下翻↓

 【相拥入睡】 

入了夜,连繁荣的圣巢也渐渐宁静下来,几只萤火虫在窗外飞舞,耳边只听得见笔尖在纸上写写画画的声音。 

档案馆一如既往地亮着两盏灯,奎若伏在桌上写着明天需要用的材料,小骑士则坐在一边,左手托腮,静静地凝视他,清澈的眼里满是眼前人的身影,和用言语也无法描述出的温柔。

 不多时,似是有些倦了,奎若小小的打了个哈欠,拢了拢身上小骑士披上的衣服,转头一看,小骑士还在旁边,只是眼睛半睁半闭,脑袋也点个不停。

 这家伙,困了就去睡啊,老是这样陪着。

 奎若摇摇头,脸上扬起无奈又宠溺的微笑,轻手轻脚的站起身,给自己冲了杯咖啡,才把小骑士叫醒。

 “朋友,去睡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 

小骑士睡眼朦胧,声音因为刚醒的缘故,带着点平时没有的软,连说出来的话都像是在撒娇:“不要,我要和你一起睡。” 

说罢就不由分说的抱住眼前人的腰,脸还趁机蹭了蹭奎若软软的小肚子,一副我不管你就要陪我不然我就不撒手的无赖模样。 

奎若叹口气,想想今晚确实做的差不多了,大不了明天早点起来,而且小骑士确实不能睡得太晚,便默许了,拍拍某人赖在胸前的脑袋,开口:“好啦,我和你一起,可以放开我了吧。” 

“真的?”小骑士抬起头,眼睛亮晶晶的,是奎若完全不能拒绝的表情。 

“嗯,走吧。” 奎若牵起他的手,小骑士没想到他会如此,一下子红透了耳根,手却紧紧地回握,看向奎若,仿佛看到了他的全世界。

 “晚安,奎若。” 

小骑士轻轻拥住奎若,奎若在他怀里调整了个比较舒服的姿势,耳旁过快的心跳让他不禁无措的闭上了眼睛,可轻颤着的身体却诚实的反应着慌张。 

“晚安,朋友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